大家看到被香克斯重新搬動的座位,一致的傻眼愣在那。


「喂紅髮,你這是在幹嘛?」蘇珊娜語氣咄咄逼人的率先發問。

「嗯?沒有啊,」香克斯溫和的解釋;「為了符合這堂課的宗旨,所以我就把那種容易產生小團體的座位打散啦。」

這句話像是香克斯投向他們的炸彈,讓全班更震驚。

「好了好了快回神,我要來指定位子啦!」彈了三聲響指,香克斯試圖把學生們的注意力拉回來。

「首先右邊第一排坐的是...」

 

<十分鐘之後>

右排第一組。

「我叫娜菲魯塔莉 浠浠,請多指教哇!」個性單純可愛的浠浠毫無危機意識。

「隨便啦,反正不要在我睡覺的時候吵我就好。」對於同桌毫無興趣的索隆煩躁的把腳翹上桌子。

右排第二組。

「馬可,請多指教。」馬可簡潔的打招呼,之前稍微眇了一下周圍,左手邊坐的似乎是同桌的妹妹...?

「維克多,也請多指教。」禮貌但依舊有距離感的回敬馬可,維克多非常擔心妹妹的狀況。

右排第三組。

「請多指教。」露琦保持著冷淡的表情,惜字如金的只說了四個字。

「...」同桌的路基惜字如金的程度更高,只點了個頭,就沒有後續的動作了。

右排第四組。

「帥哥你好我是愛樂斯請多指教嘿~」心情甚好的愛樂斯邊打招呼,邊向同桌伸出鹹豬手。

「基德。再不停下你的手我就把它咬掉。」從昨晚到現在都還沒進食的基德毫無耐心的警告著愛樂斯。

中排第一組。

「我是騙人布,這班上唯一的人類所以請別傷害我!」膽小如鼠的騙人布一開口便向同桌的求饒。

「哎...你好,我是德雷克,我不會傷害你的,請放心。」身為神祇們的信差德雷克一臉無奈的安撫著騙人布。

中排第二組。

「嘖,竟然跟沒教養的野貓坐。」羅翹著腳,厭煩的抱怨著。

「委屈自大狂跟野貓坐,真是不好意思呢。」一向開朗活潑的蘇珊娜此時毫無表情,冷酷的嗆回去。

中排第三組。

「我是艾斯,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啦,哈哈!」艾斯依然開朗的笑著。絲毫不在意同桌冷靜的態度。

「妻良 兔,請多指教。」兔一如往常的冷靜,沒有被艾斯活潑的氣氛感染。

中排第四組

「夏洛特 伊爾維斯,長太美不是我的錯。」夏洛特高傲的玩弄著自己的頭髮。

「妾身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波雅 漢考克,汝是無法跟妾身比的!」比夏洛特更高傲,波雅擺出鄙視的招牌動作。

左排第一組。

「喂!那是我的雞腿啊死矮子搶屁啊!」就算嘴裡塞滿了披薩和炒麵,波妮仍然可以開罵。

「才不是!明明就是我的!」露出尖銳的牙齒,同樣嘴裡塞滿了食物的魯夫不甘示弱的回嘴。

左排第二組。

「美麗的小姐你好,我是你最忠心的騎士香吉士....靠魯夫你不要亂丟骨頭!」看到女孩就瘋狂的香吉士不停的獻殷勤,直到被魯夫丟的骨頭打到頭為止。

「哈哈哈,你好,我是薇薇,請多指教,香吉士同學。」薇薇淑女的笑著,讓正發飆的香吉士瞬間石化。

左排第三組。

「我是妮可 羅賓,以後請多多指教。」羅賓溫和的跟同桌打了招呼,正在觀察同桌。

「希菲斯 塔悠,請美麗的羅賓姊姊多多指教啦-!」塔悠慵懶的趴在桌上。

左排第四組。

「我是娜美,全學園最美麗的人。」娜美驕傲的自我介紹,眼睛不時的飄向右邊的波雅,有挑釁的味道。

「我是沙蘭洛,請多多指教。」友善的打招呼。聽完娜美的介紹,沙蘭洛有點黑線。

 

站在全班面前的香克斯,耳力超強的聽到了所有的對話。「希望這樣能行的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