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某日,冬季。

潘那西亞王國傳來了喜訊,皇后成功產下了一名女嬰。

根據皇宮女僕的敘述,女嬰有著跟國王一樣溫和的棕色眼眸、跟皇后一樣柔順的黑髮。

產下後皇后開心的留著淚抱緊女兒,國王則在旁邊很有威嚴的撫慰著皇后。

...... ......

但是整個潘那西亞王國的人民都不相信這連神都聽不下去的鬼話。

真相到底是什麼呢?就讓我們好好的看下去......


<皇宮,皇后的房間兼產房>

「嗚嗚嗚好漂亮有遺傳到你阿太開心了......」

「天殺的你給我安靜。」

在度過了慌亂的早上後,紅髮國王-香客斯留著淚,激動的抱著已經熟睡的女嬰感謝天主。

一旁剛度過以為人生中最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的皇后喘著氣,無力的叫著自家老公閉嘴。

 「但、但是,我太感動了嘛--!」把女嬰放在皇后懷裡,把兩人都抱緊。「辛苦你了鷹眼嗚嗚我太感動了!」

「你給我滾,如果不是伱我也不會有今天的下場。」 賞了對方一個巴掌。

「嗚嗚,鷹眼你......」「給我閉嘴。」

 仔細關察著在自己懷裡熟睡的女嬰,手不自主的輕撫著女嬰的小手。似乎是感覺到媽媽的氣息,突然的握住鷹眼的手,並露出開心的笑容。

看到這景象,心裡有一股暖流充斥著,鷹眼突然覺得,剛剛經歷的那劇烈又恐怖的疼痛,都很值得。

正當兩人陷入溫馨的感動時,一名非常不會看時機的傳令官有禮貌的敲門打斷了這感動。

「國王殿下,維儂王國之國王已來到皇宮。」語畢,微敬禮告退。

香客斯卻不慌不忙的望著老婆思考,「吶,女兒要叫什麼名字呢?」

雖然這問題應該要在懷孕期間就要想好,但是這兩個根本沒經驗的一直到了剛才才想到這重大的問題。

低頭思考了許久,「就叫......蕾西吧。蕾西˙艾薇倫˙喬拉可爾。」

「就這樣吧......等等為什麼是跟你姓?!」大驚,女兒不是跟自己姓嘛?

「跟你姓會變成大白癡。」超淡定抱緊心肝寶貝女兒。 

「怎麼這樣.......」「岸谷不是來了,還不快去迎接。」

投給對方一個足以殺死對方的眼神後,抱著女兒躺下休息。

悲哀的紅髮也只能抹了抹臉,走出房間去大廳迎接突然來的朋友。 

「所以你來有何貴幹?」一臉不耐煩的看著正把這當成自己家,優閒的喝著紅茶的黑髮男子。

優雅的放下紅茶,「聽說你家老婆生了,來給妳賀禮的。」無害笑,指著放在身旁的一堆精美包裝的禮盒。

「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慷慨了新羅?」傻眼看著那些堆得像山的禮盒,想當初新羅家生的時候自己也沒送那麼多。

 聳了聳肩,「你家女兒叫什麼名字啊?反正依鷹眼的個性應該是不會跟你姓吧。」完全肯定的語氣。

 香客斯露出受到打擊的臉神,跌坐在新羅身旁。「居然說跟我姓會變白癡.......」

「嘛,這是一定的。」毫不留情的吐槽。

「你你你!!!!」指著對方大喊,「你還不是一樣,賽爾提不是幫你家兒子取了一個新的姓氏嘛!」

新羅拿起紅茶喝了口,潤潤喉嚨後慢慢的說,「反正只要孩子像我就好。」

「也,也是啦......」反駁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