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新羅整理下衣服起身,「再不回去的話賽爾提就會想死我了。」

「我看是罰你去睡地板吧。」香客斯毫不留情的吐槽。「還有,我家女兒叫蕾西!」

「我會記得的、」頭也不回的擺了擺手,「下次帶你家蕾西來我家玩吧。」「再說,等你把你那個死小孩教好再說!」

香客斯笑著送客,門剛被闔上的下一秒就衝到皇后房間來看自家女兒了。

「鹰眼My love我來......喔呀?」

誇張得打開房門,卻發現躺在床上的愛人早已和女兒一起去見周公了。

嘆了口氣,眼神溫柔的彎下身替兩人蓋好棉被,並在女兒額頭輕輕的給了一個吻。

「希望你能快樂的長大,蕾西寶貝。」


<這裡作者就要很偷懶的跳至蕾西5、6歲的時候了←面壁#>


很快的時光飛逝,蕾西已是六歲的女孩了。

每天都過著忙碌但快樂的生活,但是一直都沒有朋友。直到......

<某日,皇家庭院>

陽光明媚的好天氣,在這個長滿美麗花草的庭院,傳出了刀劍碰撞的聲音。

「太慢了。」一個轉身,手上的刀尖離女孩的喉嚨只剩5釐米。

「是!」大幅的喘氣,稚嫩的臉龐滿滿的汗水。手上拿著與女孩年齡完全不符合的鐵劍。

鷹眼嘆了口氣。原本想說些話,但在注意到躲在遠方樹後,兩眼發光的女兒後,

「休息15分鐘。」頭也不回的踏步離去。留下略為錯愕的女孩。

 黑捲髮女孩放下手上的劍,原地坐了下來,閉眼休息。

看見母上遠去,原本躲在樹後偷窺的女孩才啪搭啪搭的跑到正閉眼休息的女孩身旁。

「吶,你好厲害喔!你叫什麼名字?」聽見突然在耳邊響起的聲音,黑捲髮女孩驚訝的張開眼。

「我呃......妻良˙兔,你是誰?」「我叫蕾西-」興奮得在兔的身旁坐下。

「蕾西......等等你是公主殿下?!」 震驚的看著在自己身旁拔著小草的女孩。

歪了歪頭,「我是阿、」興奮的靠進對方,「我說,我們來當朋友吧?」

略驚恐,「但、但是屬下只是......」

「哎呀不要管什麼屬下公主了,」嘟嘴,「朋友就是朋友!」

震驚的看著信誓坦坦的公主,「那,那就請多指教了?」微笑伸出手。

「嗯!」開心的瞇著眼,握緊對方得手。

「蕾西---!」聽起來蠢蠢的又有點溺愛的聲音從遠方傳來。

兩人不約而同的轉頭,原來是紅髮國王香客斯來找他的寶貝女兒了。

「父王,找我有事嗎?」「國王陛下您好。」 

「阿拉阿拉交朋友拉?」略驚訝,「不管了,有一個新的僕人要來唷!」笑。

「可以跟他做朋友嗎?」閃亮眼,手臂微張腳尖微顛。

寵溺的摸了摸女兒的頭,「當然可以,他來服侍你好了?」

蕾西開心得拉著兔得手繞圈圈,後者則快被繞得吐血了。香客斯見狀馬上把那兩個分開。

「那你去念書吧,免得你媽又生氣了。」拉著蕾西邁步走向她的房間。

-------------------------------------

我承認我這篇打的......很混(淦
下篇我會努力的讓各為噴血的放心www(NO 
那就請各位Die Welle的同胞們慢慢期待吧揪咪(等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