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開心嗎?」帶著鴨舌帽的男孩一臉無辜的抱怨。「我們可是特地連傷都還沒就......好痛!」
「那是只有你,我們全都康復了。」收回手,卡利法無視了剛剛被自己狠狠的戳了傷口的卡古。
不耐煩的拍了拍手,「好了好了現在狀況危急,再吵我送你們全部下地獄。」落下狠話後莉莉絲便開始說明目前的戰況。
「原來已經要開打了嗎......」伊莉驚訝的摀住嘴,「那、雪莉醬和艾斯君還好嗎?」
「大小姐那邊氣氛超粉紅,生米還沒煮成熟飯。火拳嘛、」思考該如何形容對方的狀況,「處於棘手的處境。」
雖然聽到火拳的狀況大家都很擔心,但......
「啊喂你等等,」超單純的基拉發問,「什麼生米還沒煮成熟飯,什麼意思啊?」
全體(除了路基和莉莉絲,他們正在討論戰略。)丟了一個"天啊同學你真的實在是太純真了"的白眼給無辜的基拉。 
「啊啊算了他是處男別理他,大家繼續繼續。」羽夢出聲,並順手將正在大喊"我才不是處男!"的基拉推至角落進行生理知識教學。
 「嗨嗨大家注意注意!就在剛剛的那十秒鐘我和路基已經想好對策了-」
「「你們也太快了吧喂!」」
「啊啦沒辦法,你們這群笨蛋的小腦袋沒辦法動的像我們一樣快啦-」

-------------------安安來跳躍場景惹---------------------- 

「喂-愛莉絲-」大力的擺動著手臂,想引起女孩兒的注意。「快點下來-時間還沒到啦-」
「咦?水姐你說什麼我聽不到-!」女孩兒疑惑的轉頭看著遠方船上的同伴。
「我說-」水則一臉淡定的喊回去,「你內褲露出來了-雪莉姐叫你回家換一條--痛痛痛痛痛對不起是我錯了雪莉姐看在我幫你拉紅線的份上手下留情阿!」
比基拉更單純的愛莉絲,毫無疑問的相信了水瞬間掰出來的謊言,滿臉羞紅的拉緊裙襬慢慢的往船上下降。「咿啊啊啊啊雪莉姐姐怎麼不早說啦-!」
「穿著內搭褲,怎麼露出內褲。」雪莉極為淡定的替愛莉絲破解了謊言,右手用力的擰著罪魁禍首的耳朵,「愛莉絲你聽聽這聲音多美妙啊,tone再高個八度的話會更好......」
完全把水那哭天喊地、慘絕人寰的慘叫聲當做背景音樂。「咿啊啊啊啊啊啊雪、雪莉姐姐別再擰了水姐姐的耳朵都像番茄了嗚啊啊啊啊-!」
 「夠了。」經過五分鐘高分貝慘叫聲洗禮下終於忍夠了的露琦把雪莉的手從水的耳朵上拿開,「頭都快要痛死了。」
「終於停了......」在隔壁船上的薩奇不舒服的壓了壓太陽穴,「小雪莉腹黑大開啊,馬可你以後要小心點啊!」
「啊?」疑惑的看著對方,把耳朵裡的耳塞拿了出來。「薩奇你剛剛說什麼?」
 「安安同學你耳塞哪來的為什麼不分你好死黨我一個呢呵呵。」眼角狂跳、青筋爆起、握緊拳頭,憤怒的薩奇可不是好惹的。

作者廢言:安安各位好久不見(打)今日先更新這些頭痛快死惹明天繼續(潛逃(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