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所以您說得是、」不敢置信的看著校長,「這次選課週我要教獨裁政治而不是無政府?」

「是的、」淡淡得喝了口茶,「因為赤犬老師已經先給我看了他備課的資料,我覺得不錯。」

香克斯急忙解釋著,「但、但是我碩士是修無政府科系之類的啊,大事件我也有參與......」

校長-戰國一臉惋惜,「真的很抱歉,那不如你自己去跟赤犬商量吧?」

「校、校長難道不能.....」「請自己去商量。」

徵求幫助被打槍,只好抹著臉走出校長室去尋找赤犬。

在走了六分鐘後,終於在二樓影印機前列印講義、頭上還戴著香克斯一直以來都覺得很可笑的棒球帽。

「呃......」略緊張的吞了吞口水,「赤犬老師,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問阿。」頭也不抬的繼續印講義。

「就是那個,選課週的課程......」越講越緊張的搔了搔頭,「請問可以跟我換嗎?」

 似乎是沒有聽到對方的問話,手腳俐落的把印好的講義拿出,「要教無政府,就是要讓有經驗的人來。」

「但、但是我......」「無政府,就是要有秩序的來教,不能用雞尾酒式教學。」拍了下失望的香克斯的肩,邁步遠離。

「啊---!為什麼每次碰到他就講不出話啊!!!!」超懊惱抱頭,「我最討厭他了啦!!」 

 就在香克斯抱著頭大喊時,那些即將和他,將會和他有令人深刻回憶的學生們,在做什麼呢?

 就讓我們好好看著吧。

<餐廳>

「蘇珊娜,吃太多了。」金髮男子面無表情但眼神無奈的看著自家妹妹正在狂嗑學校所提供的蛤蜊濃湯。

「很好喝耶!」滿足的笑著, 「維克多也來喝吧?」
 
「克制點、」白髮女子冷靜的吃著蛋糕, 「吃太多不好。」

不過蘇珊娜好像沒聽到似的又跑去裝了滿滿一大碗,繼續狂喝。

<校園>

校園內,成群結隊的學生是不少。但是這一群, 卻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氛。

「羅!」橘髮女子氣憤的看著慵懶得靠著樹的班點帽男子,「上次說好要給我的呢?」

只見男子打了個呵欠,慢慢不徐的道,「啊-那個阿,」擺手,想裝無奈,但卻看起來很腹黑。「我給夏洛特了。」

「你你你你你!」瞪大眼,抓著男子衣領,「你知道那顆蘋果我想要很久了你知道嗎?!!!!」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啦。」在旁邊戴著眼鏡的黑髮女子無奈笑著勸著,「羅這樣做一定有他的理由,別氣了娜美。」

「但是羅賓......」

「不過我倒是看不出他為什麼這樣。」金髮男子看著羅賓,表達出自己的觀點。

「馬可,妳也覺得這樣對不對!」娜美感動的看著好朋友。正當兩方要開始辯論時......

「好了啦妳們、」黑髮男子大喇喇的勾住娜美和羅的脖子,「要和樂融融啦!」

不過娜美可不領情。於是乎,「妳給我閉嘴啦!」附贈了一個沙鍋大的拳頭給了艾斯。

這時馬可突然想到一件蠻重要的事,「對了,妳們選課週要選哪一堂?」

「我要獨裁!」娜美開心的說著,「一定很好玩!」

「同上。」慵懶得靠著樹說。

「我也是!」笑的像太陽般燦爛,「我弟也選這堂!」

「嘛,大家好像都有共識呢。」羅賓微笑的說著,「我也選這堂。」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同一堂課呢。」馬可略微驚訝的笑著。

而鐘聲也很應景的打了,這群便一起走向了教獨裁的教室,A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