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不要吵啊!」與實際年齡不符,超活潑的試圖讓已就座的學生們安靜。

「這週呢,」在黑板上寫下"獨裁政治"這四個字,「要來討論這個,不過我以為你們都會選無政府呢!」

苦笑,自己想都沒想過這門課會高朋滿座。 

「因為聽起來很好玩啊!」淡金髮女孩興奮大喊,「而且無政府是赤犬那老頭,誰會想去啊!」

「除非是想要去補眠的。」綠髮女孩掩著嘴,如此說道。

「塔悠、莎蘭洛,小心別被聽到了。」笑著輕打了下坐在離自己很近的女孩們的頭。「誰來告訴我,獨裁這名詞是?」

稍微觀望了下坐在排成一組一組的座位上的學生們。「是像國王那種的嗎?」浠浠天真的說道。

「是獨自裁縫吧?」塔悠搞笑的說出,讓與坐在同一組的全都笑了出來。

「少天真了,」從教室後方傳來了一個不屑的聲音,「整體上是像希特勒那種吧。」

「喂,」蘇珊娜轉過頭來,瞪著聲音來源。「你口氣好一點。」

露出腹黑的笑容,「不要命令我,」用唇語對著氣憤的金髮女孩說道,「Bitch。」

只見對方瞪大了眼,張開口想要回罵時,「蘇珊娜。」坐在對面的白髮女孩冷靜的制止了女孩。

「唉呀唉呀,小羅不要認真吶。」坐在羅身旁,紫色短髮的御姐把手放在對方腿上,不停的磨蹭。

這舉動讓對方撥開那鹹豬手,「愛樂斯,不要亂摸。」「小羅好冷淡-嘻!」識相的笑著把手安份的收了回去。

紅髮看著開始分裂出小團體的班級,嘆了口氣,隨後大力的拍了下桌子,「好了,現在給你們休息三分鐘!」

所有的人都愣了幾秒,隨後便走出教室。只剩下在思考的紅髮。

教室外,有三個小團體平分了走廊。

<小團體1>

「剛剛的那個男的,好討厭。」蘇珊娜一臉不太爽的喝著冰奶茶。

「不要理他,」靠在牆上,露琦漫不經心的說,「他很有病。」

在一旁的浠浠則天真的看著心情不好的朋友們,「剛剛怎麼了嗎?」 

沙蘭洛和塔悠無奈的巴了浠浠的頭,「你這笨蛋!」

「維克多,我覺得那幾個人有點怪怪的。」藍髮女孩用她那血紅色眼眸看著在一旁沉默的維克多。

點了點頭,「同感。」望了望遠方的小團體。

<小團體2>

「阿哈哈哈,這堂課好有趣阿!」戴著草帽的男孩開心的笑著。

「哪裡有趣阿。」打著呵欠,左眼有疤痕的綠髮男孩無趣的說道。

「不管怎麼說,這堂課很讚阿!」站在陰影下,冒著愛心眼的金髮男孩興奮的探頭。「都是Lady阿!」

紅髮男子在旁邊默默的喝著像血液般的飲料,沒有任何話想說。

一旁的長鼻子男孩無奈的抹臉,「真是的,他們都沒發現已經有紛爭了嗎?」

<小團體3>

娜美抓著戴著眼罩的男孩,像是在問話般。

「夏洛特,聽說羅給了你那顆金蘋果?」

「啊-那個阿,對啊。」露出玩味的笑容。

娜美一聽到,便滿心期待的靠近對方,「那你可以給我嗎?」看在自己那麼美的份上, 對方應該會答應吧?

只見夏洛特高傲的抬了抬頭,「我為什麼要給你?」很好,這位仁兄傲嬌了。

「你跟羅怎麼都一樣討人厭啊!!!!!」氣憤的剁了跺腳。

在一旁的馬可搖了搖頭,「娜美,既然你知道他和羅是一個樣的個性,你何必去問他呢。」

「我以為他改了嘛!」嘟嘴看著好朋友。

把頭從書中抬起,「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笑著看著已經快要氣炸的女孩,「要他改是接近不可能的事。」

愛樂斯同情的拍著娜美的肩,「羅賓說得很對唷-!」

莫名其妙被拉進話題的羅,站在離蘇珊娜他們不遠的地方,觀察著。

「羅,你在看什麼啊?」艾斯咬著剛剛去買的熱狗,不解的遞了朋友交代他買的濃咖啡。

「沒什麼,」輕鬆的喝了口咖啡,「不覺得很有趣嗎,那個女的。」

三分鐘後,紅髮打開了教室,「好了-大家進來吧!」

進去後,全部人都傻了眼。

我靠,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